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部门法定主动公开 > 县政府组成部门 > 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07/1817:34

来源
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

A+ A-

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公开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来源: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7-18 17:34
A+ A-


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对2022-2023年煤炭采购工作,公开选聘一家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投标代理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

二、代理范围

2022-2023年煤炭采购招标代理事项,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信息、组织开标、完善资料等事项活动,完成招投标工作。

三、报名条件及要求

(一)依法设立的独立法人;

(二)具备相应的招标代理资格及能力;

    (三)注册地在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或者在内蒙古自治区范围内设立分支机构的代理机构;

(四)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和专业技术人员;

(五)承担过相关招标代理业务工作,近三年没有不良行

为记录的招标代理机构(需出具近三年没有不良行为的承诺书);

(六)报名单位需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所公布的代理机构库中(需出具代理机构库查询截图)。

四、报名应提交的材料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资质证书;

(三)公司简介;

(四)近三年没有不良行为的承诺书;

(五)招标代理工作方案。

五、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一)2022年7月19日上午9:00-2022年7月21日下午5:30

(二)地点: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健康东街25号(百度、高德地图导航搜索: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

(三)联系人:张梅

(四)联系电话:13314713668

邮箱:wccfgs@163.com

六、招标实施

(一)参与投标的单位于2022年7月19日上午9:00-2022年7月21日下午5:30将报名所需材料的第1-4项及代理机构库查询截图,传至指定邮箱报名或现场交至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办公室参加报名及资格预审,第5项(密封且加盖单位公章)待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招标工作领导小组评标时现场打开。

(二)评标时,由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从符合要求的招标公司中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取1家单位作为待选单位,报公司董事会及党支部会研究决定后,作为公司煤炭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三)本次代理仅限于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煤炭采购项目的招投标代理,项目招投标结束后,代理关系自动解除。

(四)招标代理产生的相关费用由第三方承担。


特此公告



武川县百川热力有限公司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