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部门法定主动公开 > 县政府组成部门 > 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02/2520:56

来源
人大办

A+ A-

风雨同舟 共渡难关 ——关于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

来源: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2-02-25 20:56
A+ A-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

当前,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疫情发生后,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团结一心、迅速行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是我们当选人大代表的初心与使命。面对汹涌澎湃的疫情,我们更应该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立足岗位、竭尽所能,与全县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向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一、带头宣传防控知识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学习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及时关注最新疫情动态,为广大群众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宣传防治信息、普及防治知识,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全县疫情防控,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做斗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二、带头做好防控措施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以身作则,坚决按照武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在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首先要落实好个人、家庭及所在单位的防控措施。同时本着“履职不越位、帮忙不添乱”的原则,根据需要积极协助所在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带头并劝导他人不组织聚会、集会、聚餐等群众性聚集活动。

三、带头捐款捐物

众志成城,方能共克时艰。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在此倡议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望相助,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桃李不言,静待花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让我们一同行动起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人大代表作为,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倡议人:任燕翔   乔文杰  冯利刚  孟俊峰  高玥荣

邢宏伟   葛文慧  郑丽娟  王志文  康胜利

吴  斌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