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数据 > 财政预决算

202002/1017:40

来源
县人武部

A+ A-
保存

武川县人武部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情况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机构设置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五、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编制情况

六、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八、扶贫工作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第二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情况说明

.单位主要职责:

1、负责本地区民兵、预备役工作,领导区域内人民武装工作

2、领导本地区的民兵组织建设、政治教育、军事训练和武器装备管理工作。

3、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做好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工作,组织民兵参加三个文明建设。

4、组织带领民兵完成战备执勤、防汛、抢险、救灾等任务,配合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

5、负责民兵和预备役人员登记、统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

6、负责国防动员工作,战时负责组织动员民兵参军参战,支援前线、保卫后方和协助组织人口疏散等工作。

7、加强自身正规化建设,建立良好的战备、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单位机构设置

我部设有军事科、政工科、保障科三个科室。

.政府采购信息

本单位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资金

.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其他车辆2辆;房屋面积2189.13平米。

.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编制情况。

我单位尚未开展此项工作。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119.12元,相比2019年财政预算拨款收入97.04元,增加22.08元,增长率为18.53%,主要原因为:本年度安排征兵和民兵相关费用。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19.12元,其中:按经济分类预算支出为:(1)工资福利支出86.93元;(2)商品和服务支出31.57元(3)对家庭和个人补助支出0.62元。(4)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资金。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部门20209三公经费预算支出0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元,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0元;2020三公经费预算支出0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元,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0元。

八、扶贫工作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未安排扶贫工作经费。

第二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行政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财政补助收入:即事业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各类财政拨款。

3、住房公积金:指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按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4、基本支出: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指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反映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9、住房保障支出 ():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10三公经费支出:是指本部门所属单位通过财政拨款收入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11、政府性基金:是指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国家行政法规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的规定,为支持某项事业发展,按照国家规定程序批准,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征收的具有专项用途的资金。包括各种基金、资金、附加和专项收费。

附件:2020人武部预算公开附表.xls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