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数据 > 财政预决算

202002/1014:45

来源
县政协

A+ A-
保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武川县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span>目录span>

第一部分 情况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单位机构设置
     三、政府采购情况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五、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编制情况

六、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七、“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八、扶贫工作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武川县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二、武川县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三、武川县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四、武川县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五、武川县2020年度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六、武川县2020年度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七、武川县2020年度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八、武川县2020年度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情况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

1.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方针、政策,执行县委的指示、决定和部署。

2.负责搞好调究,视察工作。

3、并对委员提出提案进行各部门回复。
      4.负责对县属新闻媒体的指导、管理、培训。
      5.负责贯彻执行中央及各级党委的对外宣传方针、政策,结合我县实际,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6.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宣传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单位机构设置

政协是财政全额拨款行政单位,下设办公室1个,委员会4个:经济科技委员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文史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三、政府采购信息

本单位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资金

四、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本部门共有车辆2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

五、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编制情况

我单位尚未开展此项工作。

六、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369.01万元,相比2019年财政预算拨款收入360.51元,增加8.5万元,增长率为2.36%,主要原因为;职工正常调资。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369.01万元,其中按经济分类预算支出为:(1)工资福利支出285.3万元;(2)商品和服务支出14万元,其中机关运行14万元;(3)对家庭和个人补助支出39.71万元;(4)项目支出30万元;(5)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资金;(6)未编制预算绩效目标项目。

七、“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部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2.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2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2.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4万元,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2.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3万元,增加原因:本年度下乡调研计划增加,因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

八、扶贫工作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本单位未安排扶贫工作经费。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行政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财政补助收入:即事业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各类财政拨款。

3、住房公积金:指按照国家统一规定,按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4、基本支出:是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发生的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6、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指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8、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反映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方面的支出。

9、住房保障支出 (类):集中反映政府用于住房方面的支出。

10、“三公经费”支出:是指本部门所属单位通过财政拨款收入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指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11、政府性基金:是指各级人民政府及其所属部门根据法律、国家行政法规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的规定,为支持某项事业发展,按照国家规定程序批准,向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征收的具有专项用途的资金。包括各种基金、资金、附加和专项收费。

附件:2020政协预算公开附表政协0214.xls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