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神韵武川 > 印象武川 > 旅游动态

201908/1200:00

来源
媒体宣传信息中心

A+ A-
保存

第七届内蒙古·武川莜面文化节开幕

                                          

       八月的武川风景如画,凉爽宜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红色武川、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第七届内蒙古·武川莜面文化节隆重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曲平主持开幕式。

                                          

       近年来,武川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举全县之力,推动“三大攻坚战”取得重大成果,实现了国贫县脱贫摘帽的历史性转变。

       武川县委县政府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生态立县、绿色强县”发展定位,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呱嘴《嘶喽喽刮起一股改革风》,唱出了武川县深化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大发展的蓬勃气象,唱出了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高的喜悦之情。

                                        

       《草原儿女心向党》。近年来武川发生的变化有目共睹,草原儿女用歌声唱出了“吃水不忘挖井人,感谢党的好领导”的心声。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云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春亮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