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神韵武川 > 印象武川 > 旅游动态

201908/0700:00

来源
县文联

A+ A-
保存

武川县文联硬笔书法协会成立暨呼武两地硬笔书法笔会在武川县第五小学举行

        8月5日,武川县文联硬笔书法协会成立暨呼武两地硬笔书法笔会在武川县第五小学举行。

        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秘书长、内蒙古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吴全仁先生,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内蒙古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内蒙古硬笔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分会主席王德智先生应邀参加。

        吴全仁传达了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席张华庆提出的“大书法”理念和写好汉字就是爱国主义教育的信念。他说,书画艺术是精神的原子弹,与日月同辉,草木同春。书画艺术形成了中华民族的特殊基因,形成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办好中国事,是我们每一位华夏子孙的初心和使命。

        王德智说,作为武川人,时刻情系家乡,有义务为家乡的文化事业做贡献,尽一份游子对家乡的挚爱之情。他从硬笔书法的特性及意义作了简要的说明,希望我们能继承武川的光荣历史,为传承中华文明不懈努力。

        县文联主席王晖同志要求我们的硬笔书法家和硬笔书法爱好者一定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的指示精神:“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切切实实“发时代之先声,开社会之先风,启智慧之先河”,履行文联职责: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坚持创作优秀作品,提升“文化自信”,展现中国风貌,反映时代精神,持续增强对自身文化生命力的信心,推进人类社会文明,使社会更加进步。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