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神韵武川 > 印象武川 > 旅游动态

201906/2400:00

来源
媒体宣传信息中心

A+ A-
保存

靳春亮主持召开政府第十次党组会议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靳春亮主持召开政府第十次党组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县领导袁波、曹子立、于睿、王月红、吕志刚、李迎春、任燕翔、张俊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当前财政收支预算管理支持减税降费政策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问责办法以及《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8年盟市党委政府扶贫开发绩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城镇建设、乾峰石墨厂拆除资金、滨河社区和文化社区便民服务场所划拨、电子政务外网和政府门户网站改版等相关事宜。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市政府支持武川县高质量发展意见》相关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并研究部署了其他有关事宜。
       各乡镇乡镇长,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委、扶贫办、发改委、国土局、卫健委、水务局、农科局、文旅体局、财政局、人社局、教育局、审计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立群)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