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6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9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呼和浩特市关于完善“三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机制实施意见》的说明,听取了《县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了《2023年统一组织实施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聚焦服务发展大局,着力提高监督效能,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监督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求真务实、不断提升审计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在重大审计工作中磨砺干部、培养干部,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以高质量的审计队伍推动全县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