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武川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暨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0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5月4日,我县在武川一中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暨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活动现场,团县委宣读了“全县优秀共青团员”“全县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县五四红旗团委”“全县五四红旗团支部”表彰名单,并对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团组织、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优争先,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

随后,举办了新团员入团仪式,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团县委负责人带领新团员宣誓。通过本次入团仪式,团员们明确了入团初衷,怀揣崇高理想,坚持砥砺前行,牢记党和国家给予的厚望与重托。

据了解,下一步全县各级团组织将持续在服务青年成长上展现新作为,为青年发展创设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