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党建引领 村企合作 联户连片旱作有机种植保底全程托管经营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6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天地启春色,万物共耕新。正值春耕时节,4月25日,武川县大前地村举行党建引领·村企合作——燕谷坊、中化现代农业、大前地村联户连片旱作有机种植保底全程托管经营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燕谷坊相关负责人向到场群众详细解释了“五托四益三不变”的全程托管经营模式——耕作、播种、收割、运输、销售全程托管;保障种植户能享受到政策性收益、现代农业提效增产收益、一二三产融合增值收益、新岗位增加工资性收益;保证土地收益归属权不变、农民承包经营权不变、土地集体所有权不变。

签约仪式上,燕谷坊、中化现代农业、大前地村委会三方签订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助推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村企结合各自优势资源,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共同谋划项目、培育产业开展村企联合,全程托管,是我县农业走向现代化的开端,也是今后我县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