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武川县举办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暨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2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为在全县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4月23日,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由中共武川县委员会、武川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川县委宣传部 、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图书馆承办的武川县2023年“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暨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宣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政府副县长崔振华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县图书馆开展新书展览、古诗词诵读、本土作家签名赠书等活动,吸引了众多读书爱好者前来翻阅。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县图书馆公众知晓率、参与度和美誉度,提升服务效能,县妇联、县第一幼儿园、第六幼儿园、朗诵协会等现场举行了舞蹈、诵读、吟唱等文艺表演,用全新的形式为观众演绎和诠释中华经典,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引导全民养成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让“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成为我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加快我县宜居宜业贡献力量。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