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赴我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一行来我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葛智敏一行先后来到生活困难党员郭有贵、自治区劳模韩称星和特困失业人员王会军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老教师郭有贵家中,葛智敏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退休生活,与他拉家常、谈教育,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干部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在和劳模韩称星交谈过程中,葛智敏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在得知他在武川县总工会兼职后,对他愿意为武川县发展继续发挥余热表示感谢。同时建议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的示范表率作用宣传文明新风,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在特困失业人员王会军家中,葛智敏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搭乘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持续改善生活。同时嘱咐社区干部要继续关心关爱特殊群体,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暖、政府副县长崔振华陪同慰问。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