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武川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1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川县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量化目标任务分解》《武川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审议了《武川县2023迎新春、促消费惠民活动实施方案》《2023春节、元宵节文体活动实施方案》。

据了解,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消费供给,提振消费信心,我县采取文旅体融合、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积极谋划了多项利企惠民的新春促销活动。此外,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县城乡居民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春节、元宵节期间将开展系列群众性文体活动。

会议指出,要依据“突出重点、逐项分解、分工负责、明确牵头、压实责任”的原则,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要突出可量化、能监控的特点,精确任务完成时限,明确县政府领导主抓和牵头单位负责的责任体系,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的督办机制。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府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中的推动作用,激发学校、企业、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等多元主体活力,提高全民参与积极性,构建政府、市场、社会等协同推进的社会化科普大格局,为打造“六新武川”,谱写武川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宜。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