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武川县举办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英名垂青史,鲜花祭忠魂。9月30日是国家第九个的烈士纪念日,当天,我县在大青山革命英雄纪念碑广场举办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告慰先烈英灵。

杨星晟、任燕翔、谢曲平、周振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人武部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各部委办局、群众团体、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公祭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振光主持公祭活动。

上午9时,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向革命烈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伴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正步向前,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前,杨星晟、任燕翔、谢曲平、杨永刚缓步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最后,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满怀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绕烈士纪念碑一圈,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之情。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