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呼和浩特市禁牧休牧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9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9月27日,由县人大常委会主办的《呼和浩特市禁牧休牧条例》主题宣传活动在我县新世界广场举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燕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永、邢志恒、吕彪、李慧,政府副县长张杰出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呼和浩特市禁牧休牧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应知应会学习读本》等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解读宣传禁牧休牧相关政策。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呼和浩特市禁牧休牧条例》的知晓率、认同度、参与度,加深了民众对禁牧休牧工作的印象,充分认识开展禁牧休牧对生态保护的重要意义,为推动我县禁牧休牧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