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中共武川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第59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中共武川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第59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对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各牵头领导、项目负责部门要勇于担当,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紧盯重点项目进度,加快推进,保证各项目高速有序推进。要完善统筹安排,提高工作效率,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各重点项目可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要立足实际,按照各项目的不同情况,积极与项目负责人沟通对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保证项目顺利完工。各乡镇领导要落实属地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