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全县企事业单位集体协商与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暨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培训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共同举办企事业单位集体协商与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暨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培训会,全县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总工会法工部的两位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就集体协商的内容、工资专项集体合同;工会的性质、职能和地位;企事业民主管理、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与讲解,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相关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呼市成培职业学校老师讲解了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全县集体协商职工队伍的责任意识,提升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实战能力,为我县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