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曹思阳调研武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0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第四督导组下沉呼和浩特市反馈问题和自治区第一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走深走实,切实把中央第四督导组组长、十三届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车俊“青城四清”工作要求及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少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讲话精神落实到位,日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来我县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云海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

曹思阳通过实地走访、查看档案、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基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和督促改进。曹思阳肯定了我县为推进查纠整改环节、落实中央第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所做的工作,并强调,下一步必须把握好四项重点工作,即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进一步推动查纠整改、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

曹思阳对我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强调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帮助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推动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刘晓强)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