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未爱守护 相伴成长”——《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在武川县第二小学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更好地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围绕“未爱守护相伴成长”这一主题,5月23日,呼和浩特市未保中心武川县工作指导站在武川县第二小学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保护未成年人倡议书,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负责人用生动形象的比喻、简单明了的语言与学生们开展了互动问答。县第二小学学生表演了蒙古族舞蹈《白马》,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县检察院优秀讲解员还为同学们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及经典案例。

本次启动仪式,提升了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以及维权意识,让未成年人深刻意识到法律无处不在,法律无时不有。呼吁共同用心用情用力筑牢未成年人保护伞、防火墙,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着力构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司法保护的“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新格局。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