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武川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接受上级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 2023-05-23

来源: 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的有力落实,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5月22日,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场监督局二级调研员陈德龙一行对武川县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武川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政府副县长崔振华,可镇人民政府、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振华代表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向督导组汇报了全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可镇人民政府、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汇报了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陈德龙对武川县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进展情况表示了肯定,要求武川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动工作的开展;要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完成好商户包保督查等各项工作任务;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督查,确保问题整改闭环管理。

崔振华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意见,克服不利影响,落实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各项工作要求;将继续加强组织协调,督促县乡村三级干部认真开展食品商户包保督查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全县的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