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武川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 公安局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民辅警队伍凝聚力和职业荣誉感,砥砺从警初心,汲取奋进力量,2023年1月10日,武川县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开年第一课

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上午9时,武川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22年新警代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观看了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举办的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向警旗宣誓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上午11时30分,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武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林凡同志领誓,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和2022年度新招录人民警察面朝警旗、右手握拳、神情严肃、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着斗志,一句句忠诚担当的承诺砥砺着初心。宣誓结束后,全体民辅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警营美食节

中午,武川县公安局警务中心举办警营美食节活动,武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温林凡同志在活动中致辞。他提出,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以更坚定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精神斗志、更严明的纪律作风迎接今后的任务与挑战,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事业再立新功。

爱心企业捐赠

    “感谢你们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祝你们节日快乐!”上午10时,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川县支行将415个印有警徽的保温杯送到了武川县公安局,在寒冬中为全体民辅警送去温暖。中国联通武川分公司带着32箱方便面和20箱牛奶来到武川县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慰问基层执勤民辅警。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