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武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 公安局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充分展示110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积极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1月10日上午,武川县公安局组织情报指挥中心、刑事侦查大队、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禁毒大队等多部门多警种,以“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在武川县新世界广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武川县公安局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案说法向过往的群众普及“110”的职责范围以及反诈、禁毒、反恐等知识,充分展示出110在安保维稳、破案打击、风险防控、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110、理解110、支持110,同时,现场解答了人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110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声势和舆论氛围。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手册17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各派出所在各乡镇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