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武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来源: 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贯彻、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公众安全素质。6月16日上午,武川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全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活动由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宋利平主持,安委会各相关部门、企业参加,县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讲授专业知识、现场演示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防汛、防火和防灾救灾、自然灾害危险自救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参与的部门企业和居民群众1000余人,设立展板10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30余条,发放各类安全生产方面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5000余份。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咨询日活动举办的有声有色,隆重而热烈,起到了极佳的宣传效果,各行业、各部门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入人心,极大地促进了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今后我县继续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活动主题,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在全县唱响“安全发展”这一主旋律,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及“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