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县发改委召开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组入驻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按照县委巡察办关于对县直各部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5月7日上午,县发改委召开了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组入驻动员会,这标志着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巡察二组面向县发改委等6家县直部门为期30天的专项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师青山、李德功、邓晓峰、秦永胜、陈丽珍、白文浩等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县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邓晓峰主任首先代表巡察组一行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市有关营商环境的文件精神。之后,巡察二组组长李德功书记就本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目的、意义和工作重点谈了几点意见。县委巡察办师青山主任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作了讲话。

最后,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宏伟同志就配合和保障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