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武川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林业和草原局


4月29日晚,武川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学习班正式开班。参加夜校学习班的有局党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

学习班上,林草局局长作了开班讲话,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每周四晚固定为党史学习夜校学习时间,希望通过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内容的系统把握,提高学习效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随后,参学人员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微纪录片。该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成,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本次课程学员们观看了1-8集,后续学习班将持续学习该百集微纪录片。


电脑版 |  触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