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403/1417:47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全县招商引资大会召开

3月12日,全县招商引资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杨星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会议。

会议对《武川县2024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树立“项目为王,项目第一”的理念,极力引导全县上下聚焦聚力抓项目、引投资、促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根据实际,审时度势,集思广益,多渠道发散招商引资思维,下定决心为我县招商引资贡献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全员招商意识,围绕我县“四大产业基地”持续抓发展、抓项目、抓招商,形成全方位招商引资的良好氛围。

要全力以赴抓招商,把招商引资摆在突出位置,要有“主人翁”意识,有对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抱着对地区事业和一方百姓负责的态度想方设法出新招,要因地制宜招引好项目,做好企业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想方设法出新招,千方百计优服务,充分发挥各项资源优势,让企业留下来,让项目落下来。

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明确招商引资主攻方向,全面布局,增强招商引资时效,做好带头示范作用,组建专业团队,认真研究,仔细梳理,探索更多路径进行招商引资,要提高责任意识,亲自上手,真抓实干,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通力合作,积极作为,上下齐抓共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赵乐,张占峰)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