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401/0316:55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夜耀北疆 跨年武川”跨年活动隆重举办

彩灯熠熠报春先,送去玉兔金龙来。12月31日晚,“夜耀北疆 跨年武川”活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华灯璀璨、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武川人民幸福生活的喜悦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跨年活动现场,“缘起”北魏重镇、“升华”燕麦之都、“腾飞”魅力武川三个篇章的声光电结合节目中,极光秀、极光雕刻、时光隧道交相辉映,绚丽夺目,更有多彩烟火气势冲天,为全县人民打造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篝火表演、美食嘉年华、群众卡拉OK、冰雪趣味活动,一个个寓意着新年红红火火、大吉大利、招财纳祥的活动精彩上演,更是将此次跨年活动推向高潮的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武川县夜间经济得到深度开发,以夜幕做背景,结合现代灯光技术,打造夜间景观,让城市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夜间消费火起来、群众生活“乐”起来,全力带动武川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