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401/0316:5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12月31日,内蒙古“享飞就飞”低空产业基地项目协议签约仪式在武川举行。

签约仪式前,县委书记杨星晟一行与项目负责人就低空产业基地项目开展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内蒙古“享飞就飞”低空产业基地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建设条件、创造的价值、实现的路径、推进的方式以及项目的进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据了解,内蒙古享飞就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以带动大众航空安全娱乐飞行热情,宣传大众航空文化理念,提供公共航空运输、民用航空器维修等服务的全国性通用航空俱乐部。

杨星晟对内蒙古“享飞就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来我县开展项目合作洽谈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航空飞行营地的建成,将极大程度的助力我县持续推进‘四个产业基地’建设,下一步,全县各部门将努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对接,齐心协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低空产业基地项目在我县落地投产。同时,在“十四五”规划推进的关键之年,我县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