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11/0817:1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受邀参加2023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热销活动

11月3日,2023农业区域公用品牌农产品热销活动在北京市丰台区新发地农产品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多个品牌主体参加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牛元哲出席活动,武川县相关农业企业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是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来自内蒙古、黑龙江等九个地区的负责同志作了品牌推介发言。

牛元哲在推介发言中指出,武川历史悠久、景色壮美,位于北纬40度至41度,是世界公认的适合农作物生长的黄金地带,这里平均海拔1600米—2200米,气候冷凉、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土质疏松且富含各种矿物质,所产农畜产品品质优、价值高、口感好。近年来,武川县委、县政府依托独特的冷凉气候条件和农牧业产业基础,紧紧围绕“两麦一薯一羊”、冷凉蔬菜、中药材等特色产业,全方位加快农牧业产业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保障供应链,建设优质燕麦、特色藜麦、绿色马铃薯、精品肉羊、有机蔬菜“五大农牧产业”。大力推进农业产品“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双品牌战略,主打“绿色、无公害、原生态、纯天然”四张名片,依托种养殖及深加工共同推进武川高原特色农畜产品产业发展。

热销活动上,相关采购商与品牌主体进行了签约,各地区电商参观热情高涨,积极交流探讨合作,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农副产品推广力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