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05/3017:10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全县重点企业座谈会召开 杨星晟主持

5月26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企业座谈会,听取了全县规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汇报及县内规上、拟入规企业代表发言,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紧跟发展形势,立足资源禀赋和实际情况,抓经济、促发展,在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产业布局等多方面取得实效。下一步我县将坚定不移围绕做好“三篇文章”,打造“四个产业基地”的发展目标,坚定大抓发展、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决心,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县委、县政府要急企业所急、帮企业所困、解企业所难,搭好惠企纾困服务桥梁,汇聚优质服务资源,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紧跟发展形势,加快技术发展,重塑企业优势,推动传统企业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中焕发新生,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