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05/1917:02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5月17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4月10日至1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部分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抓好主题教育的特色载体,制定工作方案,突出工作亮点,扎实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要学思践悟、推动工作,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重点任务,简化形势,精准选题,走出机关,深入群众,走进企业,了解基层实际和企业需求,以精准有效举措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年各项任务的务实举措,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好坚实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力。要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全力抓好打造“四个产业基地”、谋划建设开发区、推动上半年经济指标争先进位等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