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05/1518:3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机车露营 相聚武川 武川县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


5月14日,由中共武川县委员会、武川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武川县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途远山止川行德胜营机车露营地开营仪式在哈乐镇德胜营机车小镇举行。县领导杨星晟、任燕翔、谢曲平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启动仪式当天,在德胜营机车露营地举办露营体验、卡丁车极限竞速比赛、美食露营体验、霍比特小屋创意民宿体验、非遗展示与体验活动、“源味武川”特色农副产品展销、机车特技表演、百人长桌莜面宴等活动。5月14日至5月20日,我县将连续举办哈达门首届高山风筝节、红色研学教育主题活动、打卡武川—畅游武川自驾主题活动等系列文旅活动。

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特色鲜明、利民惠民的“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全县公民全域旅游意识,激发群众旅游热情,优化旅游文化环境,充分发挥旅游业在产业富民、旅游扶贫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使“5·19中国旅游日”成为百姓生活的幸福日,推动我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