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05/1020:06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11次常务会议

5月9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二季度经济高质量运行情况,分析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铆足干劲抓发展,奋力抢抓二季度各项经济任务目标。要找准差距,盯紧每一个项目、企业、指标,科学合理做好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要在全面掌握目标的基础上做好专题分析,进一步查问题、找原因,合力攻坚破解难题,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