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05/0817:09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杨星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5月5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各县处级领导就包联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做了汇报;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及四月份经济指标情况,并针对我县经济运行存在短板提出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团结一致,全力聚焦抓发展、上项目、办实事、达成效,提前谋划,统筹布局,持续营造我县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稳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服务意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吸引集聚发展要素,完善我县产业体系,全面提升县域经济总量,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牵头县领导要加强调度,统筹安排,对照任务清单,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进重点工作进度。各部门各乡镇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在项目建设上加快推进,在指标落实上下足功夫,确保重大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相关部门要及时分析县域经济运行情况,并及时提出完善意见;要持续抓好教育、卫生、安全生产等民生工作,做好重大项目的保障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