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04/2618:20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信华国际(内蒙古)智慧冷链物流基地10万吨冷链物流项目在武川县开工奠基

4月25日,信华国际(内蒙古)智慧冷链物流基地10万吨冷链物流项目在武川县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奠基仪式在吉祥喜庆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嘉宾为项目进行开工剪彩,培土奠基。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52亿元,占地面积124112平方米(折合186.168亩),建设冷库4座,配送中心2座,研发中心2座,污水处理车间1座,设备用房1座,总建筑面积126866.2平方米。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围绕武川县的优质冷凉作物——两麦一薯(燕麦、藜麦、土豆)以及胡羊等阴山以北地区土特产品,全力打造武川高原特色农畜产品品牌,建设内蒙古现代化冷链中心枢纽,服务呼包鄂,对接晋陕,融入京津冀。通过信华国际全国冷链网络布局,链接东北、华中、华东、华南,让武川高原特色农畜产品走出内蒙,走向全国,走进世界。

该项目是打通农业产业化新通道、推动高原特色农畜产品走出去的重要举措,也是武川县补齐物流枢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推动武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动能。武川县将努力提升“两麦一薯一羊”产业发展成果,持续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求突破,坚决在产业链条、产业布局、产业项目上见真章、出良策,凝心聚力,坚定不移地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四大产业基地”如期建成。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