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04/1819:25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杨星晟督查武川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4月17日, 县委书记杨星晟一行督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杨星晟一行先后来到德胜营村机车小镇、淖尔梁高山湿地、大豆铺旭丰马铃薯产业园、哈达门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景区、二份子乡后卜子移民新村、后卜子矿产资源开发厂区、远景公司武川碳达峰先行示范风储项目基地、正大生猪养殖基地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杨星晟都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关于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和现场人员集中研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杨星晟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各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推进有突破大提升,同时要在规划设计、建设施工、配套设施完善上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做好绿化、亮化、硬化等相关工作,进而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亮点项目。

杨星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围绕企业需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潜力。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