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301/1816:5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1月1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全方位推动武川县高质量发展。

会上,部分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县情实际,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更明确的方向、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带头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带头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带头改作风转作风、自觉自律,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作出表率,不断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