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11/3011:09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川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并听取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承担责任进展情况;听取了今冬鼠疫防控工作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应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有关要求,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推动督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严格按照自治区整改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