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11/2917:15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招商力度不减 项目招引不停 杨星晟主持召开线上项目对接洽谈会

为有效推进全县经济发展,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月25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线上项目对接洽谈会,县领导哈达、任燕翔、崔振华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杨星晟与甘肃乡源润丰集团、北京万合创景国际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视频连线,就我县农村+农业+文化旅游进一步融合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互动交流。

在听取项目建设规划后,杨星晟希望以此次线上对接洽谈会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明确合作内容,细化合作协议,推动合作进展,从而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

面对当前突发多变的疫情形势,武川县不断调整招商引资工作策略,在疫情防控期间转入“线上招商”模式,充分利用电话、微信、视频会议等方式,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手握手”为“屏对屏”,通过“线上云洽谈、线下优服务”的招商模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掉线、发展动能不断链。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