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9/3017:19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8次调度会召开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了武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8次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及指示精神;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了我县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物资储备及交通查验口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要细化分解任务,保证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开展;交通查验口要严格落实落地核酸检测工作,要确保查验口人员力量、物资充足,严格外防输入;要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监督,确保重要人员做到应检尽检、三天两检,严格督促重点场所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