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9/3017:17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永带队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白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县二中家属楼、农业发展银行家属楼及商业楼小区改造情况,并听取了随行工作人员就老旧小区在改造排水、路面硬化、加装小区健身器材、配备电车充电桩等设施方面的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总结了老旧小区实地调研情况,听取了2022年武川县基础改造项目汇报和武川县龙川城发公司关于物业管理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惠民工程,应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提高思想认识,加快项目进度,加强资金统筹,充分做好前期沟通工作,保障工程质量,消除安全隐患,着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