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9/0915:36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百会千企惠农(武川)土豆认购采挖节”活动启动仪式 在武川县燕谷坊集团举办

9月6日,“百会千企惠农(武川)土豆认购采挖节”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川县燕谷坊隆重举办,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白春艳,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二处处长闫爽、民主党派内蒙古自治区委机关行政处处长额尔敦朝鲁、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宣教部部长熊玲玲、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四处副处长吕晨光,武川县政府副县长毛远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晶等出席启动仪式。呼和浩特市工商联副主席巴特尔主持启动仪式。首府地区70多位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活动。

毛远志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武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带动武川马铃薯产业蓬勃发展,开拓武川马铃薯销售市场,让武川绿色、有机农产品走出武川,走向全国。真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走进武川、了解武川,来武川投资、兴业、助力武川发展,也热忱的欢迎各界宾朋来武川休闲度假、消暑品鲜。

仪式上,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会长牛银祥、内蒙古河南商会会长孙治华、内蒙古四川商会会长陈兴国代表商(协)会作表态发言,燕谷坊集团副总裁卢敏代表企业发言。

商(协)会不仅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更是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仪式上,20多个认购商(协)会代表分别与武川县可镇三圣太村党支部书记、三圣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赵爱生签署认购协议,当场认购土豆25万斤。

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内蒙古工商联发起组织、主办,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呼和浩特市工商联,武川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联合承办。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燕谷坊集团。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