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8/1016:52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会召开

8月7日,武川县召开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会,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创建评估组组长、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邓为率队来我县进行考评,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高建华参加并主持会议、呼和浩特市副市长晓芳及我县领导哈达、云晓敏参加汇报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武川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题片后,邓为介绍评估验收的意义及相关要求,哈达汇报了武川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

据介绍,2022 年,我县被列入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考察对象,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为目标,健全体制机制,落实工作责任,抓好政策宣传,强化综合施策,高标准推动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此次评估验收工作组的意见,不断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制机制,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狠抓各项工作有效落地。

会后,考评组还查验了相关资料,并先后深入我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案区、特殊教育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查看。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