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8/1016:49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捐资助学活动在武川县哈乐镇举行

8月9日,由内蒙古江苏商会发起的捐资助学活动在武川县哈乐镇举办,内蒙古江苏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并为受助学生捐赠了资助金和生活物资。

据了解,本次爱心助学活动,是经圪料坝村委会大学生村官李超联系协调,根据哈乐镇学生家庭实际和个人学业情况,对学生在完成学业期间学杂费用进行的爱心资助,今年是内蒙古江苏商会为哈乐镇圪料坝村的困难学生捐赠的第二年。

仪式上,内蒙古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符晓建表示内蒙古江苏商会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加这样的活动,商会义不容辞,今后,商会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哈乐镇圪料坝村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业,一如既往的回馈社会,传递爱心,传承美德,为更多困难家庭学子就读大学圆梦。

受助学生及家长对内蒙古江苏商会关心爱护家庭困难学生、无私奉献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为商会捐助人赠送了锦旗,颁发了捐资助学荣誉证书。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