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8/0916:00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哈达会见华信集团董事长任华、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朱广涛一行

8月4日,哈达会见华信集团董事长任华、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副总经理朱广涛一行,就供港基地项目推进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哈达与两家企业代表围绕项目建设推进具体事宜进行了探讨,双方结合武川县实际情况,对武川县供港基地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哈达表示,供港基地项目的建设推进,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建设供港基地的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形成多方联动协作的工作格局,结合我县实际,科学合理规划;要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梳理、各个击破,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希望双方可以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加强交流,不断完善项目规划,推动项目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