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8/0915:57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广场健身舞展演活动火热展开

8月8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呼和浩特市广场舞展示暨庆祝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活动武川县分会场广场健身舞展演活动在东河公园火热展开,来自武川县各个社区以及群众自行组织的共16个代表队在这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盛宴。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文明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中共武川县委员会、武川县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武川县委宣传部、武川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由武川县文化馆协办,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政府副县长崔振华出席活动。

活动在《全民共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一支支舞蹈或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或飘逸灵动、引人入胜。表演者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活泼优美的舞姿,尽情展示着武川县人民群众健康向上、激情昂扬的风采,表达着对于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祖国不会忘记》《中华全家福》《幸福中国一起走》等优秀作品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和精神享受,不时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追求艺术享受的平台,通过全民参与、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体育活动形式,丰富了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