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5/1915:5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哈达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5月15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先后前往武川县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四小学、县特殊教育学校高中部施工现场,县养老中心建设施工现场,金三角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耗赖山乡冷凉蔬菜种植基地、草莓种植基地,南房子村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就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刚,政府副县长云晓敏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部分学校施工现场、县养老中心建设施工现场,哈达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工作监督职责,筑牢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建设施工,确保各项建设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在金三角各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哈达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发展和在建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了目前企业经营及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哈达强调,各企业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严格落实环保措施、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面客观看待当前经济形势,充分把握机遇,坚定信心,立足实际,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耗赖山乡冷凉蔬菜种植基地、草莓种植基地,南房子村有机蔬菜基地,哈达与各基地负责人就栽培技术、种植品种、产销运输、管理模式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询问基地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哈达指出,要继续抓好各基地建设,增加人力物力投入,完善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改善农田灌溉条件,确保基地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要抢抓有利种植节点和气候条件,因地制宜种植蔬果,确保蔬果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安全;要尽快提高基地种植率,做到精细化管理,保证蔬果数量、品质,确保自给率稳定,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轻松、拎得舒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哈达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我县各重点项目建设开展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克服困难,按照既定的施工计划,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单位要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现场调度和监督管理,确保项目早日完成建设,为建设“六新”武川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