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5/0919:10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哈达调研部分乡镇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5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先后前往西乌兰不浪镇、二份子乡就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土地增减挂钩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刚,政府副县长崔振华以及发改委、林草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西乌兰不浪镇头号村、庙营子村和二份子乡杨树功村,哈达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目前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当前面临哪些问题,并现场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事关全县的发展大计,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土地增减挂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牢牢把握相关政策,立足长远、加强沟通,做到及时化解工作中发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全面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稳步向前。

随后,哈达通过座谈和实地调研的形式,分别了解了天能重工和正大生猪养殖等项目的进展情况。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