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4/1317:5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杨星晟与企业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4月12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与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就清洁能源建设、绿色食品深加工等项目进行对接洽谈。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刚,政府副县长阿古拉及发改委、农科局、金三角经济开发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平高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华莱士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就清洁能源建设、绿色食品深加工等项目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杨星晟指出,双方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项目对接,进行深入布局,争取早日展开合作,让项目尽快落地。同时,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越的政策和服务,从而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