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4/0716:25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学习培训会召开

4月2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振光主持召开武川县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学习培训会。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武赋斌教授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内容作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呼和浩特市高质量发展,就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大决策部署;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关乎首府形象”理念,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底;营造法治公平环境,保障市场循环畅通;秉持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高效政务环境。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我们要切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做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工作中切实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武川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